一棵小小菠菜w

凉爱快结婚!

爱丽丝为今晚和凉君共进晚餐特地挑选的黑色小礼裙,脖子上还打了个精致的蝴蝶结(优雅)


爱丽丝:“凉君,这条裙子好看吗?是我特地挑选的呢~”

凉:“小姐无论穿什么都美丽动人…”

爱丽丝:“那是自然~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丽丝:“说起来,凉君还记得那年冬天,在北欧小酒馆里喝到的特调鸡尾酒吗?”

凉:“记得,当时您喝了一杯就醉了……”(最后还是被凉抱着回去的)

爱丽丝:“哪有!本小姐的酒量不可能这么差劲!”

凉:“说起来,小姐,我最近研发了一个新的配方,不如…让您先尝尝看?”

爱丽丝:“好!”


✰凉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,一杯精致的特调鸡尾酒便推到了爱丽丝面前✰


爱丽丝拿起酒杯,细细的品了一口

爱丽丝:“嗯~比当年在北欧喝到的更好喝呢!”

可这一杯下去,爱丽丝就已经微醺了,用酒杯托起凉的下巴,试图调戏凉。

凉一脸淡定“小姐你玩够了嘛…你醉了…”(内心:……啊一会还得伺候她睡觉)

爱丽丝:“我…才没有醉!我还…要…喝……”

但眼睛却睁不开,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……

凉熟练地抱起爱丽丝,就像当年在北欧小酒馆那样。

看着怀里爱丽丝娇憨的睡颜,凉轻笑:“小姐的酒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呢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房间,凉轻轻地把爱丽丝放在床上,解开她脖子上那精致的蝴蝶结,让她睡得更安稳,为她盖好被子后,正要起身……突然被爱丽丝拉住衣领,毫无准备的凉往前一个踟蹰,但好在他反应快用手臂撑了一下,才避免了直接扑倒在小姐身上,可是这样一来,面对面的两个人的距离就有点微妙了,凉敏感的察觉到,急促且捎带灼热的小姐的气息,已经吹到了自己的脸上……


这是一种很暧昧,却又不是很真实的感觉,让凉的心跳也莫名加速起来。


"凉君…不准走…"爱丽丝迷迷糊糊地叫着凉的名字,手臂也开始不老实地缠住了凉的脖子,"陪我!"


凉已经习惯了爱丽丝每次喝醉后对他的撒娇。


他轻轻躺下来抱住了爱丽丝,但是爱丽丝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他怀里睡过去,而是抬起头,猝不及防地吻了一下凉的嘴唇。

“凉君…是个…大笨蛋…”

然后便将头埋在凉怀里沉沉睡去,嘴角还挂着满足的笑容。

凉被这个吻打了个措手不及,一时间忘记了该怎么反应,等他终于清醒过来时,看着爱丽丝的睡颜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内心复杂的情绪。

如果说爱丽丝的父母亲给予他太多感动与温暖,那么在遇到她之前,这些年所有的冰冷与孤单都成了一场梦......但是这场梦,却是如此的真实、如此的难以忘怀。

爱丽丝就好像一缕阳光,从擅自闯入他的餐馆那一刻起,便照亮了他内心黑暗的世界。他的整颗心仿佛都被这缕阳光所驱散了寒意和阴霾,让他的世界不再只有料理和战场。

他想要守护这缕阳光,他想要保护这个女孩。


“从很久以前开始,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战斗。”

“但是,我遇到了我的小姐。”

“有生以来第一次想保护自己以外的另一个人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✰第一次搞创作,自割腿肉,文化沙漠了🥲欢迎捉虫(鞠躬)

✰两人在北欧小酒馆喝酒是私设,灵感来源爱丽丝喜欢环游世界到处寻找美食。

✰感谢和小姐妹@柒月瞬 的灵感碰撞和吻戏指导🤝因为我实在是不会写亲密戏(太痛了)姐妹太牛了呜呜!!!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